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Publish Date | 2022/04/26 15:39

永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2003年6月成立,以「為下一代留下永續的地球」(A Sustainable Planet for Next Generations.)的願景為基礎,並以「協助產業以最低成本減少溫室氣體排放」(Help Industries Reduce GHG Emissions at the Least Cost.)作為使命,十九年來以「誠懇、專業、永續、創新」之經營理念與價值協助中央主管機關(環保署、經濟部、民航局等)、地方政府(臺中市、高雄市、新北市等)規劃及建置溫室氣體管制相關法規及執行國際合作之工作,同時也協助企業(台電公司、華碩、宏碁、歐萊德等)進行溫室氣體減量工作、碳足跡計算及碳中和的達成。


我們於2018年取得「碳資產風險管理的方法」專利權,且於2021年完成AI碳盤查系統開發,協助企業進行盤查且自動產生盤查報告書。除此之外,永智顧問提供碳市場分析報告的訂閱和碳權申請以及買賣,期望能成為全球最先進及最專業的碳資產風險管理業者。為了響應2050淨零排放,在今年度的亞太社創高峰會,我們將會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以協助高峰會達成碳中和目標,其中包含2022年5月14日-5月15日之高峰會(含晚宴與社創市集)、高峰會前30場暖身活動與SDGs永續小旅行等碳足跡計算(採用雅博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開發之碳足跡計算器)、規劃高峰會碳中和相對應的減碳措施,以及最後完成第三方確證之碳中和目標。


合作夥伴